琼希希希浠

【hp/祖世代】白色情人节

语c,无差,注意避雷

——

Godric Gryffindor@林灼。

“嘿,Sal,要来一杯黄油啤酒吗?当然、当然我请客,毕竟是我邀请你来的。今天上午的魔咒课上听学生们在讨论,说这里的黄油啤酒是最好的,刚好,我就想来请你喝一杯。对,没错,下午的变形术我临时改成了测试——虽然试卷上加了防作弊咒语,但我还是拜托罗伊娜帮我监督孩子们,她一向很严格,你知道。”


“是的,霍格沃茨最近事务繁多,似乎孩子们格外喜欢趁着新学期,找点事给自己的学院扣分。昨天还有两个格兰芬多宵禁的时候溜了出来,我在二楼走廊撞见了他们,估计小家伙们也没想到会被自己院的院长抓个正着。不过,下午茶的时间还是不能辜负的,况且,今天是麻瓜们说的白色情人节——是叫这个名字吗?我也是前几天刚得知,你知道,Sal,我闲暇的时候会去翻阅麻瓜们的日报,静止的照片有时候看着非常有意思。”


“所以——那天回来之前,我给你捎了点礼物,不得不说,我很喜欢麻瓜做的一些小玩意,我记得那天我研究了一下午麻瓜的钱币,为了买它——盒子里是个挂坠,麻瓜们的龙看着比匈牙利树蜂温顺多了,我加了一个小小的魔法,使它可以喷火球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

“嗯,不喜欢也没关系——我是说,我办公室里还有比比多味豆和蜂蜜馅饼,家养小精灵今早刚送上来的,赫尔加说很不错,我可以去取一些带给你,算作补偿。“


“既然是情人节,那是不是要表示些什么,我注意到高年级的孩子们已经开始用书信的方式聊这些了。虽然我并不擅长,但话都说到了这一地步——“


'I will always be loyal to you,Sworn in the name of Gryffindor.'


"情人节快乐,Sal."


——————


Salazar Slytherin

一丝阳光落于常年昏暗的房间与影相生相伴,片刻,尖锐的鸣叫打破仅有的一丝温暖回归冰温,雪白的猫头鹰摇摇晃晃地穿过魔法阵飞进窗户,将信封甩在桌面上便慌慌张张地飞离——猫头鹰总是拥有着敏锐的直觉。


捻起信封的一角,金红狮子的火漆印明晃晃地闯进视线,牵起嘴角勾出一抹淡笑。果然是那小子的手笔。


指尖滑过封口,高级切割咒划出平整的痕迹——明目张胆地将徽章印于信上自然有不怕被拦截的底气。


情人节……吗。


生涩的词组在口中咀嚼许久,垂眸呼出一缕浊气,折下伸入房间的树枝将其变为羽毛笔,摊开信纸。


“14th Mar. 2020

Dear Godric Gryffindor,

很高兴看到霍格沃茨步上正轨。当然,我还是认为招收麻瓜出生的巫师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——我们无法判断他是否是教廷的奸细。”


“顺带一提,有一队教廷骑士在霍格莫德周围游荡,在我们袭击裁判所之后 。”


“与麻瓜近距离接触是很危险的,再确定四周没有任何埋伏之前。我想你很清楚这一点,Gordie.”


“情人节?这倒是个好节日,字面意义上。你知道,我不否认麻瓜在这方面的智慧。”


“这或许是个好发展,霍格沃茨不会是他们永远的避风港——至少在战争年代。”


顿了顿,笔尖在纸上留下刺目的黑点。


"In the name of Salazar Slytherin, I will be faithful in love.

Yours,

 Salazar Slytherin."


情人节快乐,Gordie.

评论(3)

热度(34)